无障碍说明

罗伊斯当选上月德甲最佳球员 本赛季第三次获殊荣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德甲官方公布了上个月最佳球员得主,多特蒙德核心罗伊斯连续第二个月当选。

罗伊斯第3次当选德甲月最佳

在去年12月,多特蒙德一共踢了5场德甲比赛,获得了4胜1负的战绩。罗伊斯在多特蒙德主场三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而且还在万众瞩目的鲁尔德比中首开纪录。本赛季,罗伊斯一共送出了6次助攻,直接参与了17个进球,这一数据暂列榜首。

罗伊斯的出色发挥也帮助多特蒙德力压拜仁领跑,而且积分榜上的优势有6分。最终,罗伊斯击败拜仁的阿拉巴、基米希莱万多夫斯基,不莱梅的克鲁泽,沃尔夫斯堡的格哈特当选了去年12月最佳球员。

这是罗伊斯本赛季第三次当选,也是连续第二次当选,他还在去年9月份拿到了这一奖项。而多特蒙德球员已经连续四个月当选,10月份这一奖项的得主是桑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