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莫拉塔和马竞达个人协议 莫拉塔重返西甲在即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切尔西中锋莫拉塔已经同意加盟马竞,他和马竞俱乐部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

今年26岁的莫拉塔在2017年7月加盟切尔西,当时切尔西为了签下西班牙人花费了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然而来到英超后,莫拉塔的表现高开低走,如今用在他身上最多的词是“莫拉塔错失良机”。

不过在此前效力于皇马期间,莫拉塔其实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在切尔西失去位置的情况下,重返西甲踢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莫拉塔曾经非常接近加盟西甲的塞维利亚,不过在马竞介入后他改变了注意。

据悉莫拉塔已经和马竞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现在马竞正在积极抛售卡利尼奇或者马丁斯两个射手,而切尔西也在积极谈判租借伊瓜因事宜。一旦切尔西签下伊瓜因,马竞也为莫拉塔的到来腾出位置,莫拉塔就将正式重返西班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