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足校两支队接连零封 小球员家长西班牙助威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在西班牙继续进行,其中恒大U15队1比0战胜赫塔菲U15,取得小组两连胜,揭幕战踢平赫塔菲U16的恒大U16队则以3比0完胜圣塞巴斯蒂安队。在首周4场比赛结束后,恒大两支队伍在与马德里最高级别联赛对手过招中取得三胜一平的佳绩,且都是零封对手。

面对西甲排名第六俱乐部的梯队,恒大U15小将们不落下风,在比赛最后时刻,依靠蔡智宸的点球破门,以1比0力克赫塔菲取得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功臣蔡智宸的母亲专程从国内赶到现场观看儿子的比赛,在看到小蔡踢进这决定胜利的一脚之后,蔡妈妈非常开心。随后她在接受采访中感叹道,儿子去年来到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留学,从刚开始惨败到练成现在这样顽强的球风,从与对手有极大的差距到能战胜赫塔菲这样的球队,她认为孩子们的成长特别大。“我感觉孩子们的进步非常大,特别是抗压能力,在国内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去和这样强大的对手比赛。”她发现,儿子和队友们在精神、战术、体能等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她还表示对马德里冠军赛这一高水平青训赛事的认可,“特别感谢恒大足校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了这么好的锻炼。”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恒大U16迎战控球娴熟的圣塞巴斯蒂安,吕凯文、杨志明、李洋硕在下半场分别建功,最终比分锁定在3比0。

主教练奥斯卡赛后表示希望弟子们能够一天比一天更好,积累更多比赛经验。

“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由恒大集团每年专项出资5000万元创办。2019年首届赛事分U14、U15、U16、U17四个年龄段,全年152支队伍4104人参赛,共进行448场比赛。这一高水平、高强度、高密度的国际“联赛”为中西两国青少年足球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同时进一步助推中国青训水平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