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主帅:下场打澳大利亚困难 目标是夺冠

腾讯体育1月18日艾因(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8日夜,日本队在艾因2比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也逆转了在F组的排名,以三战全胜高居头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则跌落F组第二。

乌兹别克主帅

赛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阿根廷籍主帅维克托-库珀说,“输球不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我们直到最后一刻都发挥了全力,也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准。”

他接着说,“我对队员们本场比赛的场上掌控力感到满意。他们比过去掌控得更加出色了。”他表示,“我们有充足的进球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机会进球。我们会以失败为教训,进一步改善,未来打出精彩的比赛。”

这样,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以F组第二,迎战B组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队,后者是上届亚洲杯冠军。

“澳大利亚是一支不好打的对手,但我们将聚精会神,专注做好自己。”他重申,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本届亚洲杯目标是冠军。

“既然我们的目标是冠军,那么无论对手是谁,都放马过来吧!澳大利亚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这没错,但我相信,我们也有机会战胜他们。”

在当天日本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前夕,大批乌兹别克斯坦球迷携家带口,敲着战鼓,头戴毡帽,高呼“冠军!”“冠军”!对于是役失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说,他们的夺冠之路,虽然艰险,但机会仍然握在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