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参赛名单出炉 葱桶组合领衔中国选手出战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国际滑联官网报道,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参赛名单公布,包括金博洋、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等名将在内的中国选手将参赛。由于美国和加拿大全国锦标赛尚未举行,两国的参赛选手还待定。

葱桶组合回归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金博洋和张鹤。金博洋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第四名,本赛季遗憾无缘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强势夺冠;22岁的张鹤曾获得2012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第6名,全国锦标赛男单亚军。男单参赛名单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继续缺阵,全日锦标赛男单冠军宇野昌磨领衔3名选手参加;此外,还包括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男单第三名韩国选手车俊焕等。

双人滑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两对组合。隋文静/韩聪伤愈复出后参加了全国锦标赛,不过只参加了短节目比赛并排名第一;本次比赛,将是“葱桶组合”重返赛场后在国际赛场的首次亮相。彭程/金杨是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亚军,他们带伤作战夺得全国锦标赛双人冠军。四大洲锦标赛,彭程/金杨也具备了夺冠实力。其他参赛组合,目前只确定了三对。分别是澳大利亚组合阿莱克斯安德罗瓦斯卡娅/温德索尔、朝鲜组合廉太钰/金柱希、日本组合须崎海羽/木原龙一,加拿大和美国各有三对组合待定。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只有陈虹伊一人参赛,16岁的陈虹伊曾夺得2017年全国锦标赛第三名,2018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第18名。其他参赛选手,日本队由纪平梨花领衔3名选手参加,韩国队包括金艺琳、林恩秀等3名选手。

冰舞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陈宏/孙茁鸣、宁婉棋/王超、王诗玥/柳鑫宇三对组合参赛,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个项目。澳大利亚队有两对组合,分别为弗里恩德/巴达奥、凯利/多德斯,日本队有跨国情侣小松原美里/克莱索托。

比赛将于2月7日至10日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黄凯)

中国队四大洲赛参赛名单:

男单:金博洋、张鹤

女单:陈虹伊

双人滑: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

冰舞:王诗玥/柳鑫宇、陈宏/孙茁鸣、宁婉棋/王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