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名将刘少林官宣新恋情 女友是匈牙利歌手

腾讯体育讯 1月17日,曾获得平昌冬奥会金牌的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刘少林又在秀恩爱了,只是这次不是和英国短道速滑名将爱丽丝,而是换成了一位据称是匈牙利女歌手的妹子。

刘少林公布新恋情

17日下午,刘少林更新了自己的最新动态,他写道“快过中国年了,我的女朋友!”从发出的照片看,两人又是一番秀恩爱,红色外衣搭配的情侣色,仔细一看女友还穿这貂皮大衣。一张是互相神情对望,另一张是热情相拥。

这也算是刘少林自宣新恋情了,不过好多网友还是未反应过来,女友不是爱丽丝吗?

两人甜蜜相拥

有细心的粉丝解答说:“大概是去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分开了。之前少林社交网络上很多他们的合照,现在已经没了。”还有一位网友开玩笑道:“这才分手多久呀,就交新女友了。换女友的速度不会比滑冰速度慢。”

虽然刘少林算是正式宣布新恋情了,不过更多人仿佛还停留在他与爱丽丝的感情里。两个人当时是姐弟恋,但场下两个人的互动看起来相当甜蜜,而这对姐弟恋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让他们成为了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爱丽丝虽因此被中国网友称作“抗韩英雄”,但她也曾不胜其烦地收到大量韩国人的威胁邮件。

这也导致本是从小从事花样滑冰的爱丽丝,一度要放弃速滑职业,而想要转行去练自行车,在大家、特别是男友刘少林的支持下,她最终坚持了下来。

而刘少林也曾在平昌冬奥会男子1000米决赛中,出现失误并摔倒的同时,带倒了两名韩国选手徐一拉和林孝俊,其也被不少中国网友誉为冰上“摔韩英雄”。

其实,去年夏天爱丽丝就与刘少林分手。据爱丽丝说,刘少林是通过短信跟她分手的。他们是在今年夏天分手的,在爱丽丝看来,分手是因为刘少林在夺冠后本该开心的时候,还要努力分担她的痛苦造成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