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候选城市递交申办材料 2026冬奥会将可持续进行到底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国际奥委会官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国际奥委会收到了瑞典斯德哥尔摩和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申办2026年冬奥会的申办材料。

国际奥委会2026年冬奥会评估委员会主席奥塔维-莫拉里乌表示:“随着这两个传统体育国家成为候选,我们看到了2020年奥运会议程改革的积极影响。两国在举办世界杯和世锦赛方面都拥有成功经验,加上现有的基础设施和经验丰富的运营商,这使候选国家能够减少所需的投资费用,提高其项目的可持续性。”

这是自国际奥委会2018年2月批准“2020年奥林匹克议程”以来编制的第一份候选文件,其中的建议已经为候选城市及其项目带来了巨大的益处。

平均而言,2026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将使用80%的现有或临时场馆,而2018年和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的这一比例为60%。此外,各城市预计的奥运会初期运作费用平均比前两次申办过程中的费用低20%(约4亿美元)。

在递交的申办材料中,这些城市表达了它们主办2026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强烈愿望,详细阐述了它们将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举办冬奥会,为当地和国家民众带来长期的切实利益。候选城市的材料中反映了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传统冬季体育场地的情况,每个候选城市还概述了自己的举办计划,以确保运动员、观众和媒体获得独特的冬奥会体验。

这些申办文件和在这一过程中提交的其他文件,都将成为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研究分析的一部分,该委员会还将访问考察每座城市,2019年3月12日至16日和4月2日至6日,评估委员会将分别在斯德哥尔摩和米兰-科尔蒂纳举行会议。今年6月,国际奥委会第134届会议将在瑞士洛桑举行。届时,考察报告将在主办城市投票选举前公布。

莫拉里乌说:“我感到高兴的是,这两个候选城市都展示了将在各自国家提供持久遗产的清晰愿景。这两个国家过去成功举办了许多冬季体育活动,我们期待审核候选城市资料,并继续与各城市合作讨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它们的申办计划。”

与以往的申办程序一样,国际奥委会不会公布这些文件,但已通知各城市,如果它们愿意,可以将这些文件面向社会公开。(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