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伯网巡回赛揭幕战窦泽成夺冠 最后三洞上演逆转

腾讯体育讯 在经历2018年的表现不佳后,中国高尔夫球手窦泽成在今天结束的2019韦伯网巡回赛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中,以总成绩270杆(67-66-67-70),低于标准杆18杆强势夺冠。这是窦泽成的第二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也是首位达到该成就的中国内地球员。

窦泽成后三洞逆转摘冠

在前一天的第三轮较量中,窦泽成在桑多斯翡翠湾俱乐部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7杆的记分卡,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单独领先。排在单独第二的日裔美籍球员约翰-小田,距离窦泽成有3杆的差距。

今天的决赛轮,窦泽成继续前一天的稳定表现,1号洞抓到小鸟随后3号洞再添1鸟,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

转场后,美国球员本-科尔斯半路杀出。出发前落后窦泽成7杆之多的科尔斯转场之前9洞捉到5只小鸟的,急速将差距缩小至4杆。而转场之后窦泽成在10号洞、12号洞接连吞下2个破击,而捉到全场第6只小鸟的本-科尔斯慢慢将差距缩小至2杆。

局面逆转发生在16洞,窦泽成及时调整状态在16、17和18号洞三个洞连抓小鸟,以70杆(-2)结束比赛,实现逆转。他的四轮总成绩270杆(67-66-67-70),低于标准杆18杆。

冠军是最好的22岁生日礼

窦泽成和张新军是美巡赛历史上前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会员,他们通过2017年的韦伯网巡回赛,成为了2017-2018赛季美巡赛正式会员。但因上赛季表现不佳,两人没能保住参赛卡,窦泽成选择回到最初的起点,卷土重来。在去年冬天的休赛期,窦泽成做了近视眼手术,算是为了新赛季重新改头换面。

在窦泽成的职业生涯中,总是伴随着创造中国高尔夫的纪录前行。2017年7月,窦泽成创历史赢威巡首冠,获美巡赛资格。当时在威巡赛数字联盟公开赛,他以低于标准杆25杆的总成绩269杆,三杆优势问鼎冠军,不仅成为首位赢得威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也凭借本场夺冠,确定成为了史上第一位拿到美巡赛参赛资格的中国内地球手。

在下周即将迎来22岁生日前,这个冠军无疑成为最好的生日礼物,韦伯网巡回赛的冠军不仅为他带来10.8万美元的奖金,也包括韦伯网巡回赛本赛季余下所有常规赛事的参赛资格,更是为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