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伤一个!于汉超拉伤严重或缺席战泰国 今日赴医院深入检查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锋线球员于汉超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

据腾讯体育了解,于汉超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而且有些严重。为了进一步确诊伤情,球队今日将带他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同韩国队赛前一天训练时,于汉超被安排在主力阵容当中。不过考虑到他膝盖的伤病,里皮在比赛当天还是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

于汉超大概率将缺席与泰国队的淘汰赛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里皮将于汉超替换上场,结果他上场后没多久就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他是球队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即便是受伤了,也必须咬牙踢到最后一分钟。

从赛后初步检测的情况来看,他的大腿肌肉拉伤了,而且有些严重。他比赛结束后也是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看上去很痛苦。为了保险起见,球队今天将带他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进一步确认拉伤的程度。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同泰国队比赛于汉超应该就没法参加了。而且这种拉伤往往恢复起来会比较困难,需要一定的时间,他的受伤对于中国队来说显然影响比较大。

作为球队锋线上的球员,于汉超虽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每当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里皮也会考虑把他换上场,他的受伤也会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备战,伤病显然是球队最不希望看到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