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冕杯赛之王!C罗5年决赛九连胜+包揽四国超级杯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依靠C罗的进球,尤文在1比0战胜米兰之后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在赢得尤文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之后,C罗将决赛取胜纪录延续到9场、5年,同时,他也实现了四国超级杯的大满贯。而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至今第27个冠军桂冠。

在超级杯之前,基耶利尼不无遗憾的指出,“在最近几个赛季里,C罗阻挡了我们夺冠的梦想。”的确,尤文屡屡在欧冠里被皇马淘汰,葡萄牙人总是能够成为银河战舰取胜的关键。同样,C罗的加盟提升了尤文的实力,更重要的或许是尤文球员如今更加自信了。

尽管实力占优,但面对米兰,尤文并未占据主动,上半场甚至0射正,这在本赛季仅仅是第二次。然而,就像是在效力皇马时一样,C罗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尤文此役的第一次射正就是由葡萄牙人完成,他的横传打在了萨帕塔的手上,如果主裁判尺度严格的话,那么尤文会得到点球。

最重要的是,C罗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在接到皮亚尼奇的挑传之后,机警的反越位头球摆渡破门。作为尤文头号射手,C罗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职业生涯4次对阵米兰,不论是效力曼联、皇马还是尤文,葡萄牙人都攻破了米兰球门,加盟尤文之后,C罗意甲、意大利超级杯两次对阵米兰都破门。

职业生涯30次为俱乐部、国家队出战决赛,C罗打入了19球,场均打入0.63球。而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里,C罗25次出战决赛18次取胜,胜率高达72%。更加令人惊讶的是,C罗近9次出战决赛保持全胜,堪称真正的杯赛之王。同时,不论是在葡萄牙、英格兰、西班牙还是在意大利,C罗都赢得了超级杯冠军。

此前两个赛季,尤文都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告负,分别输给了米兰、拉齐奥,C罗的加盟则改变了这样的走势。这是葡萄牙人为尤文赢得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但肯定不是赛季最后一次夺冠。从意甲到意大利杯再到欧冠,尤文的目标是冲击四冠王,而这也是C罗的目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