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颜骏凌:扑点球时动作做晚了 国足防守上没给孙兴慜太多机会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 摄像/赵航)虽然自己把手的球门被对手打进了两球,但中国队守门员颜骏凌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扑出了对方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韩国队的那个点球他也猜中了方向,只可惜差了一点点。他在赛后混采区与腾讯体育交流时表示,中国队都尽力了,每个人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

颜骏凌险些扑出点球

所有人都尽了全力

腾讯体育:你怎么评价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颜骏凌: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比赛有些轮换,我们所有球员都是按照教练员的战术和布置去比赛,所有人在场上也是拼尽了全力。

腾讯体育:里皮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承认了与韩国队的实力差距,你觉得这种差距很明显吗?

颜骏凌:差距肯定会有一些,毕竟韩国队在亚洲排在前几名,经常进入世界杯,这是必然的事情,我们今天踢得也不错,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所有人都尽力了,这个很重要。

颜骏凌神扑

腾讯体育:你把手的球门被对手打进两球,但自己也扑出了一些威胁球,你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颜骏凌:跟韩国队比赛我也料到会有很多次的扑救,比如威胁球,赛前也看了韩国队的战术打法,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挺有用的,在场上也是做了自己该做的。

扑点球时应该再早些做动作

腾讯体育:那个点球扑对了方向,但还是差了一点,你是不是也觉得有些遗憾?

颜骏凌本场比赛做出多次扑救

颜骏凌:对,当时还是应该再早一点出动作,因为对手主罚点球的方式很有特点,他中间会有一个停顿,我也跟着停顿了,所以可能就差了一点,这是个细节上的事情。

腾讯体育:孙兴慜这场比赛给中国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你怎么看他这名球员?

颜骏凌:他肯定在韩国队是球星级的人物,对于球队战术打法的提升,包括韩国队信心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我们防守孙兴慜上做得不错,没有给他更多的机会。

腾讯体育:怎么看接下来同泰国队的淘汰赛?

颜骏凌:我们也没有丢失信心,全队憋着一股劲,下一场同泰国队比赛还是希望能够晋级,全力以赴去打好下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