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洋:本以为自己不会上场 我们踢得疲于奔命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中国队0-2负于韩国队,以小组第二出线。赛后,刘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丢掉两个定位球值得好好总结,1/8决赛要抱着必胜心态 迎战泰国队。

刘洋本场比赛先后踢了不同的位置

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刘洋说:“开始,我们贯彻里皮教练的战术意图,前场多逼抢,不让他们轻易控球。但是对方能力很强,我们压迫的时候,对方总能找到空当把球倒出来,让我们疲于奔命地追。可能大家感觉我们中场比较空,其实大家都想逼这个球。里皮让我踢边锋,多跑动,制造机会,其实比赛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的。下半场改踢五后卫,最后丢了一个点球和一个角球,还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慢慢改进吧,踢好后面的比赛。”

谈到1/8决赛的对手泰国队,刘洋说:“首先,我们出线了,然后好好分析下一个对手泰国队,一定抱着必须要赢的心态去踢那场比赛。”

作为年轻队员,刘洋打了三场比赛,位置也有所变化。对此,刘洋说:“赛前,里皮教练没有让我练,一直在慢跑,感觉这场比赛要轮换我,最后还是让我踢了,而且是前面的位置。从自我角度来说,我也很想踢这场比赛。和韩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 是一种很好的经验的累积,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