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vs韩国首发:于大宝PK孙兴慜 95小将乾坤大挪移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九点半,国足将迎战韩国队,这是球队亚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球队的主力阵容应该是已经确定,和之前训练相比,球队一个位置做出了调整,张呈栋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前一天跟着主力训练的于汉超并没有进入到首发名单当中。韩国方面,亚洲一哥孙兴慜首发对决于大宝。【

国足调整防线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中国队这场比赛继续踢433阵型,不过球队会根据场上形势随时做出阵容的调整,所以肯定会有不同的变位置。

张呈栋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石柯和刘奕鸣担任中后卫,张琳芃踢右后卫。老将郑智依然坐镇中场,赵旭日在他的身旁,另外一个位置将留给吴曦。

让人觉得奇怪的是,1995年出生,前两场都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刘洋,今天出现在了锋线,但球队防守时他肯定会撤回来,整个左路都留给他一个人。如果他撤回到左边后卫位置上,那么张呈栋就担任左中卫,球队踢5后卫。

面授机宜之后,里皮把刘洋从防线推到了锋线上

除了刘洋之外前锋线上还有于大宝和金敬道。不过球队防守的时候金敬道也要撤回到中场,只留于大宝一个人在前面,守门员的位置依旧是颜骏凌。

球队这套阵容变化比较多,只是不知道球员们到了球场上能否真正适应。就在之前一天的训练当中,里皮还专门就这个复杂的变阵进行了演练。只不过于汉超在前一天的演练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但真正比赛时他并不在。

中国队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7-张呈栋、2-刘奕鸣、4-石柯、5-张琳芃;

中场:8-赵旭日、10-郑智、15-吴曦;

前锋:16-金敬道、22-于大宝、19-刘洋;

替补:12-张鹭、23-王大雷;3-于洋、6-冯潇霆、7-武磊、9-肖智、11-蒿俊闵、13-池忠国、14-韦世豪、18-郜林、20-于汉超、21-朴成;

韩国队首发:

门将:1-金承奎;

后卫:3-金珍洙、19-金英权、4-金玟哉、22-金纹焕;

后腰:5-郑又荣、6-黄仁范;

中场:17-李青龙、7-孙兴慜、11-黄喜灿;

前锋:18-黄义助;

替补:21-金镇铉、23-赵贤祐;8-朱世钟、9-池东沅、10-李在城、12-李昇祐、13-具滋哲、14-洪喆、15-郑升炫、16-寄诚庸、20-权敬源。

孙兴慜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