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菲律宾不会放弃出线希望 输给国足因运气不佳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已经进行到尾声阶段,C组的菲律宾前两场比赛分别输给韩国和中国,出线形势渺茫。不过菲律宾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只要有一线机会,他们不会放弃出线的希望。

菲律宾如果能够战胜吉尔吉斯就还有一线生机

尽管菲律宾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但只要战胜吉尔吉斯斯坦,他们仍有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16强。对此,埃里克森深以为然。“只要有可能,我们就必须为之奋斗。”他表示,“我确信我的球员们会在周三的比赛中,竭尽全力赢得胜利,我百分之百相信。”

此外埃里克森还认为,其实小组赛前两场菲律宾表现不错。“我知道我们现在是0分,当然没有人会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在和韩国、和中国的比赛中做得相当好,尤其在和中国的比赛里,几个丢球有些显得不走运。我认为我们表现得比0-3这个比分反映的要好,但这都是过去式了。我们已经证明菲律宾有踢好球的能力,我们还没有出局,剩下的要看最后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

对于最后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埃里克森也坦言,这支球队很有实力:“他们在前两场比赛的表现都很突出,他们与对手针锋相对,对阵中国的比赛中他们丢掉了两个球,那很显然改变了比赛进程,其实他们本有希望获得平局甚至是胜利,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所以他们和我们的情况一样。 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们就像我们一样,都相信自己有出线的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