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剧大咖也在玩冰壶 《行尸走肉》演员晒投壶照

腾讯体育讯 这个冬天,除了在家猫冬,还有很多人选择参与冰雪运动。近日美剧《行尸走肉》中饰演达里尔(Daryl)和卡萝尔(Carol)的两位演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玩冰壶的照片。

卡萝尔体验冰壶

从照片来看,两人玩得相当的投入,不管是达里尔的扫冰还是卡萝尔投壶动作都有模有样。

两人合力扫冰

《行尸走肉》中卡萝尔(Melissa McBride饰演)是个强硬冷静的女子,看到她在冰场里玩起冰壶的样子,真的感觉她女汉子的本性再次回归。

而达里尔(Norman Reedus饰演),在电视剧中一直非常擅长于野外生存,玩起冰壶来也是相当的专业,应该是运动天赋让他能够更快适应冰壶运动吧!

随着冰壶运动在世界各地发展,不少明星都加入到体验冰壶运动中来,网球名将大威廉姆斯和SHE组合中的Selina等名人都曾来到冰场体验冰壶,而NHL退役前锋防守端锋加雷德-艾伦更是组队备战打算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