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加盟让意超杯关注度骤增 沙特大赚!体育部长:我们正偷着乐

2019年1月16日,2018意大利超级杯将在沙特城市吉达打响,尤文图斯与AC米兰第三次在超级杯的舞台上碰面,此前两场交锋都是在海外,2003的纽约、2016的多哈,常规时间都是1比1,点球各赢一次。而这次来到沙特,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愈发明显,但精彩程度毋庸置疑,更让沙特人欣喜的是,C罗的“意外”加盟,让东道主赚大了。

C罗是意大利超级杯的意外之喜

沙特体育部长阿普杜勒·阿齐兹就在超级杯前一日表示,“很幸运,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会尤文图斯之前,我们就和意大利足协签订了合同。能让平时无法去欧洲近距离观赏球星的球迷们,在自己家门口看到罗纳尔多这样的球星,我们取得了成功。”根据报道,这次沙特方面给出了700万欧元的出场费,这是当时没有C罗的价格。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两位球员之一,C罗商业上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甚至比梅西还要强一些,沙特人你就偷着乐吧……

阿齐兹继续评价了这次超级杯的意义,“足球是我们这里的第一运动,球迷们除了支持本地球队,自然还会支持那些顶级球队。很荣幸,我们请来了两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能举办意大利超级杯,也是对沙特体育以及政治形象的一种宣传,比如我们还举办了F1等赛事,让沙特人民的体育活动以及视野能更加广阔。”

此前,因为沙特记者事件以及球票销售中拒绝女性单独购票、入场等问题,曾有意大利媒体和政党要求足协取消这次海外超级杯,尤其是女性必须购买家庭票、出现在家庭看台才能入场。对此阿齐兹表示,“近一年时间,我们在很多方面已经改善了很多,也许我们还不完美,但进步是确实的。比如现在女性可以单独开车、单独去购票、单独去看球等等。我不是说我们已经很完美了,但这些都属于进步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