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不会因为伊瓜因离队而失望 C罗越老越强大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时30分,AC米兰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尤文图斯。米兰主帅加图索周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伊瓜因并没有告诉自己希望离队,但如果他离队的话自己也不会感到失望。

加图索不会因伊瓜因离队失望

有媒体指出,伊瓜因有可能因为希望转投切尔西而缺席这场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至少有三个问题是有关于伊瓜因的。加图索指出,“是否会让伊瓜因首发?我的决定基于球员们在这一周训练的情况,以及他们与队友一起训练时的表现。现在,我不得不重复同样的话,那就是有很多谣言,但伊瓜因的训练情况很好,与大家的合练也很好,我们可以让他出场。明天我们会看到他是否出场,他必须决定做些什么,如何去解决问题,但现在他带着极高的职业精神去训练。”

米兰主帅指出,“如果他出场的话,那么是因为他看到他状态出色而且很放松。或者他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或者他就是希望继续留下来,他总是在和队友开玩笑。的确,对联赛对尤文之后,他脑子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就像我说的一样,教练想要改变球员的想法并不容易,所以我必须保持专注,派出最好的首发阵容,并且充分利用他们的特点。”

在被问及伊瓜因是否希望离开时,加图索表示,“他从来没有告诉我,他想要离开,我还在等待他的决定。说实话,我甚至不想谈论伊瓜因,因为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事情是谈论这场比赛。这样的情况并不让我沮丧,我踢了很多年的球,我意识到有些时候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无法根据别人的想法去做出判断。我只希望去享受比赛,看看会发生些什么,但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不会感到沮丧和失望。我不会再回答关于伊瓜因的任何问题了,我们已经谈了20分钟了。伊瓜因明天90%到99%会首发,现在我们可以谈谈这场比赛了吗?”

对桑普多利亚一战,帕奎塔完成了米兰处子秀,在苏索被禁赛的情况下,帕奎塔有望首发出场。加图索指出,“他的状态很好,他已经在意大利杯里展示出了重要的东西,他还有提升的余地,让我们看看他是否会从一开始就出场。”

加图索指出,“与当主教练相比,我踢球的时候会更加紧张。我们将面对着一支在一起踢了8年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去赢得奖杯。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好处,来到这里并且为奖杯而战总是很重要,你有机会去捧起奖杯。我们必须轻松愉快的踢出自己的特点,最强的球队未必会赢得比赛。我看到球员们很平静,要想战胜尤文,我们必须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米兰主帅强调,“我希望看到一支毫无畏惧的踢95分钟比赛的球队,球员们要有取胜的愿望,要踢得足够紧凑。我希望看到一支无所畏惧的球队,球队不能放弃,我们已经提升了很多。我不想再次看到对奥林匹亚科斯时发生的事情,这是一场我们本应取胜的比赛,但我们最终输掉了。第一次犯错误之后,我们就失去了自信。在米兰,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在我执教之前就这样了,我们绝对不能失去理智和勇气。”

在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里,米兰以0比4负于尤文,加图索指出,“我希望看到我们在都灵对尤文时的表现,我们竭尽全力去给对手制造麻烦,我记得在意大利杯决赛里,我们一开始也踢得很强势,但在丢了一个球之后,一切就都崩溃了。我希望这一次我们更有勇气,而不是去生闷气或者去想我们犯了错误。我们要在90分钟里始终保持专注,而不是去考虑对手有多么强大。”

在对桑普多利亚时,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加图索指出,“他能够完成双响炮让我很满意,但他总是踢得很努力。我们一直都很支持他,他是一名替补出场之后会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当他无法首发出场的时候,他会很不高兴,但没人会感到高兴。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帮助他理解一些事情,但他正在改善。”

在被问及如何去阻止C罗时,加图索表示,“我们会依靠我们的团队阻止,依靠在他活动区域里我们球员的特点。在过去六、七年里,C罗已经成了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当年我和他踢球的时候,他总是习惯于表演。现在他不会这么做了,他以令人激动的方式去做到一切,他踢得更加有效,能够伤害到对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更加出色了。”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