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球迷迪拜举行“壮行会” 提前预祝国足头名出线

腾讯体育1月15日艾因(文/应虹霞)当地时间1月16日,国人瞩目的中韩大战即将在阿布扎比打响。这场比赛是中国队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也是决定中韩哪一支球队将以C组第一的身份从本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国足球迷为球队壮行

大战当即,剑拔弩张。不仅韩国队紧急迎来了亚洲一哥孙兴慜的火线增援,中国队也是积极备战。15日,中国队主帅里皮在中韩大战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武磊不会回国做手术 ,肯定会随国足参加淘汰赛。

中国队2战全胜积6分,进5球丢1球,手握4个净胜球,而韩国队虽然也是两战全胜积6分,不过两场只获得了2个净胜球,排名第二。第三场中韩大战,中国队只要打平韩国队就可以C组第一出线,进军迪拜,征战淘汰赛第一轮;否则将以C组第二的身份前往艾因,迎战A组第二名得主泰国队。

有意思的是,距离中韩大战还有24小时,当地时间15日下午,远征阿联酋的中国球迷团已然提前来到了迪拜,以“抗韩壮行会”的方式为激战韩国呐喊助阵。选择迪拜自然是大有寓意,这是提前预祝国足以C组第一的名次出线。

在迪拜的壮行会现场,来自昆明的国足忠实拥趸余先生,特地穿上了中国队红色球衣,右臂上精心描绘了“I LOVE CHINA”,左臂上则是鲜红醒目的“WIN”字样,用这样的方式为国足呐喊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