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为电视台评球却收曼联封口令 过气主帅如今解说一场只挣6万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穆帅离开曼联已经将近1个月,这名葡萄牙名帅现在的处境如何?《邮报》今日披露,穆里尼奥即将转战评论界解说比赛,但因为曼联的封口令,穆帅不能在节目中谈到他的离队条款。

穆里尼奥转战评球界

因为率领曼联在12月的双红会输给利物浦,令曼联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多达19分,最终曼联在12月18日宣布炒掉执教了红魔2年半的穆里尼奥,并且支付给他1500万镑毁约金。

不过,虽然现在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了曼联,但根据他离开时签下的条款,他不能披露曼联与他签下的离队条款内容。此前有消息指,如果穆帅在本赛季结束前加盟皇马,曼联还可以向皇马索取一定的补偿金。

据悉,穆里尼奥会在本周四和本周六为beIN体育解说比赛,而且因为有诸多限制,根据《泰晤士报》的消息,穆帅这次解说工作只能赚到6万镑,相比起今夏俄罗斯世界杯100万镑的解说酬劳,明显大幅跳水。当然,解说世界杯比赛的含金量当然也要更高。

据悉,曼联律师已经发出警告,他们会密切关注穆里尼奥在评球时说的每一句话,以免他泄露机密。而在穆里尼奥下课后,他的接任者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豪取6连胜开局,包括在上周日1-0击败热刺,不知道穆帅届时解说比赛时会不会提到这件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