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下令禁止队员看利物浦比赛和相关的一切 和他们认真就输了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3-0完胜狼队,曼城与利物浦的差距再次缩小至4分,由于热刺负于曼联,已被榜首利物浦甩开了9分。对于联赛的冠军争夺,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冠军将在曼城、红军之间产生,为了让球队全力冲刺,瓜帅已经向球员们明令禁止观看利物浦的比赛,甚至是禁止谈论关于利物浦的一切。

瓜迪奥拉明令禁止弟子谈论利物浦

瓜帅夺取过西甲、德甲、英超冠军,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可谓是经验丰富。上季在英超一骑绝尘,并没有遭受太多的压力,本赛季的卫冕之路却遭遇了利物浦的强势阻击,目前依然在苦苦追赶之中。

瓜帅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和我们的球员谈过,不要谈论利物浦,也不要看他们的比赛和赛程,我们无法控制他们的行为。我们必须等待,如果有一天他们失败了,我们会后来居上。如果我们不赢,或者他们不输,那他们将是冠军。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通过赢得比赛来施加压力。上赛季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成为冠军,但是到目前为止有一支球队(利物浦)做得更好。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坚持到底,看看结果谁会赢。”

瓜帅认为谈论利物浦对球队百害无一利:“按照我的经验,如果你去关注他们,你通常会输掉自己的比赛,这会分散你的注意力,然后一切就结束了。最好的办法是看看你的下一个对手,如果你赢了,利物浦也赢了,那么我要恭喜克洛普。”

本轮英超,曼城与狼队的比赛被安排到周一,瓜迪奥拉并不喜欢这样的赛程安排,“我不喜欢他们都结束了,我们才踢比赛,何况狼队还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也是为什么3-0赢了我很高兴的原因。”

某种程度上,即便曼城观看利物浦也作用不大,因为本赛季的两队之间的交锋已经全部完毕。可喜的是,曼城在两回合中1胜1平占据优势;可惜的是,曼城却反而落后对手4个积分,分析主要原因,曼城在BIG6之外身上丢了2场比赛,分别是2-3水晶宫、1-2莱斯特城,另外还首回合1-1战平狼队,而利物浦在BIG6之外的15场比赛,取得了全胜,拿到了满分45分。

对于争冠的态度上,其实克洛普和瓜帅秉承着相同的观点,渣叔也曾告诫球队不要关注曼城,全力做好自己就可。曼城为连续卫冕而奋进,利物浦正在为29年的首个英超冠军而冲刺,对中立球迷而言,这个赛季的英超充满悬念,十分好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