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厄齐尔拿到顶薪后越来越差 这赛季贡献几乎为0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第23轮,阿森纳的对手是切尔西,在这场伦敦德比之前,埃梅里需要好好考虑厄齐尔在球队的定位。《进球网》消息,阿森纳传奇球星保罗-马里纳在接受采访时怒喷了德国人一番,在他看来,自从厄齐尔和球队签下大合同后,他的贡献就是0。

厄齐尔饱受批评

在去年的2月份,当阿森纳和厄齐尔签订新的续约合同时,这被认为是北伦敦俱乐部的一个胜利,因为厄齐尔是俱乐部的宝贵资产,他不会自由身离开酋长球场。然而,自从拿到35万英镑的周薪后,厄齐尔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让枪手失望,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在枪手的主力阵容里消失了,最近一场对阵西汉姆联,厄齐尔无缘球队名单。阿森纳过去的六场球,厄齐尔三次出场,只有一次首发踢满90分钟。

名宿保罗-马里纳对于阿森纳放走桑切斯,留下厄齐尔感到不理解,他表示,“我不知道阿森纳为何让桑切斯离开,这让我傻眼。在我以前观看阿森纳比赛的时候,桑切斯的表现总是很惊人。在来到曼联后,他的贡献不是那么多,但是阿森纳让桑切斯离开了,他们还打算让拉姆塞自由身离开,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厄齐尔的身上,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阿森纳决定将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厄齐尔这一个篮子里,这样做对吗?不过厄齐尔为球队提供了什么?绝对是零!没错,厄齐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需要恢复健康,但是看起来,他永远不是完全健康的,这个孩子身上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马里纳说道。从数据来看,本赛季的厄齐尔只有3球1助攻贡献,对于一名拿着35万英镑周薪的巨星来说,这样的表现是不及格的,要知道,切尔西的阿扎尔交出了10球10助攻的数据,而比利时人在切尔西的周薪是20万英镑。

谈到厄齐尔无缘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名单时,埃梅里表示,“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赢球的话,是和他(厄齐尔)一起赢,输球的话,我们一起输。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赢球,我们的水平摆在那里,我选择了应该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

本周末,阿森纳迎来可能决定本赛季争四前景的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而厄齐尔是否会回归阵容,这仍是个问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