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亲承2020年或将离队:与姆巴佩内马尔比较仍是宠儿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近日,巴黎前锋卡瓦尼接受了《巴黎人报》专访,不料却在访谈中无意间透露了自己的未来动态,乌拉圭人表示效力到合同截止日(下赛季末),将不想再与巴黎续约。此外,卡瓦尼还谈到了与姆巴佩、内马尔的关系,笑着表示自己依然是王子公园的宠儿。

卡瓦尼表示不再与巴黎续约

虽然和内马尔因为点球事件发生过争执,但是在加盟巴黎的5年间,法媒给乌拉圭人人的性格定义,更像他偌大的身形一样:大气潇洒。内马尔、姆巴佩于上赛季的加盟,无疑代表着卡瓦尼在球星的座次排位方面,要屈居之后,不过卡瓦尼并不担心,他说:“我与王子公园的特殊关系,是这么多年来一步一步累计得来的,因此我不担心(球迷)倒塌,他们也会宽容我的起伏,这让我很有耐心,以及充满向前的动力。和姆巴佩、内马尔之间,我们在场上会找到一个平衡,如今,彼此的配合也越来越好。”

本赛季,由于受伤病和状态影响,卡瓦尼进球数据一度被内马尔和姆巴佩压在身后,小波折击倒不了卡瓦尼。上轮对亚眠取得进球之后,卡瓦尼的联赛进球已经上升到11球,各项赛事已达到14球。在多哈训练期间,卡瓦尼秀出古铜色的肌肉,向记者展现了他良好的身体状态,表示正在为欧冠和曼联的那场焦点战努力备战。

虽然卡瓦尼如今已经接近32岁,但是进球数据并没有明显的下滑。加盟巴黎的5个赛季,卡瓦尼进球数字分别是28(13/14)、30(14/15)、24(15/16)、47(16/17)、41(17/18)球,尤其是在近三个赛季,卡瓦尼成为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顶级中锋。

去年1月份,卡瓦尼打破伊布(156球)在巴黎的进球纪录,成为巴黎队史的第一射手王,对于这些数据,卡瓦尼并未十分看重。他表示:“我不知道伊布的纪录,我的主要目标是让我的身体和头脑在整个赛季中保持100%的状态,哪怕是在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剩下的那些,例如进球的数量、结果,我并没有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一个赛季进50个球是什么感觉?我宁愿少进几球,多助攻,多为队友贡献。”

最后谈到的续约话题稍微令巴黎球迷有些沉重,卡瓦尼有意表示在2020年,合同截止的那一天,恐怕也是自己离开巴黎的时刻。“那时我将要34岁,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比赛,我想到那一天结束合约,但整个在巴黎的过程,球迷和我都感到快乐,这最重要。”乌拉圭前锋的表态也得到了球队内部人士的确认,表示卡瓦尼不再计划与巴黎续约。

《巴黎人报》将卡瓦尼在巴黎的前景描述为“进退维谷”。巴黎俱乐部也没确定好,到底是继续和卡瓦尼续约,还是打算在夏天就将卡瓦尼出售。不过与卡瓦尼在这个赛季的绯闻已经不绝于耳,有传言乌拉圭人会回到老东家那不勒斯,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则也是卡瓦尼的粉丝,认为其和格列兹曼的搭档将会让锋线更上一层;而切尔西这个冬窗也在寻枪,英媒还曾爆料蓝军已为卡瓦尼备好了5000万英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