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愿长期留守曼联 开30万周薪续约条件 球迷:50万都行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上周日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德赫亚上演多次世界级扑救帮助客队在温布利带走3分,再次成为红魔的保护神。不过,目前他合同在2020年就要到期,续约谈判还没有达成一致。但《邮报》今日披露,这名西班牙门将已经点头愿意留守老特拉福德,对于所有曼联人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德赫亚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过去几年,因为曼联后卫表现糟糕,德赫亚经常在门线上扮演“孤胆英雄”,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队。而在上周日对热刺的大战下半场,又是德赫亚高扑低挡,将热刺球员11次精彩射门拒之门外,最终保住了1-0的胜局。赛后,多名曼联球员直接上前拥抱德赫亚,赛后还在社交账号盛赞西班牙门将的表现。

在过去几个月,曼联和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中,但却没有达成一致,为此,曼联在11月激活了他合同中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从而将目前合同延长到2020年夏天到期,避免他在1月份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洽谈转会,并可以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毫无疑问,周日温布利成为全场最佳后,现在曼联上下进一步坚定了续约德赫亚的决心。林加德说:“我们都想要他留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邮报》最新消息披露,现在德赫亚希望终结所有的传闻,愿意长期留在曼联,他在等待一份合适的新合同。目前,德赫亚的基础周薪为20万镑,他希望自己将待遇进一步上涨,加上奖金能够达到30万镑。

而在穆帅被炒后,索尔斯克亚也选择保留了此前的门将教练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此人在马竞时就培训过德赫亚,并且相信这名曼联1号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不认为大卫(德赫亚)会停下脚步,他可以变得更好。”

可以说,以德赫亚的作用和他这个级别的门将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他的要求并不过分。而对曼联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叫事儿,因此球迷也表示:哪怕50万也得留下他啊!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