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给领头羊保持压力 萨内这个跑动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曼城主场3-0大胜狼队,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利物浦4分。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表扬了梅开二度的热苏斯,以及创纪录的大卫-席尔瓦。

瓜迪奥拉指导德布劳内

狼队堪称本赛季的“巨人杀手”,曼城曾在客场被对手逼平。不过回到伊蒂哈德球场,热苏斯早早就打破僵局,而对方后卫博利的红牌更是令场上局势呈现出一边倒。对此,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我们长时间11打10,我们在进攻端应该更具侵略性。但我们踢了太多比赛。我们很稳固,没有浪费太多机会,所以拿到3分,继续对领头羊保持压力。”

梅开二度的热苏斯是最大功臣,自然得到瓜帅的点名赞扬:“每个人都想做到最好,但对一名前锋来说,重要的是进球。他最近2场比赛攻入6球。第一个球,拉波尔特的传球和萨内的跑动都令人难以置信。”

德布劳内送直塞给萨内 萨内传中助攻热苏斯

这场比赛是大卫-席尔瓦的第267场英超,从而超越乔-哈特成为队史第一人,瓜迪奥拉如何评价?“没有语言来形容。想达到这样的数目,你必须拥有不可思议的精神力以及连续性,这并不容易,他配得上我的所有尊敬。”

此战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出现:第86分钟,狼队长传找特劳雷,埃德森冲出禁区断球,然后冷静的分球给京多安,瓜迪奥拉在场边看得眼神发直。赛后,他笑道:“我很高兴。因为埃德森非常活跃,与四后卫一起防守。特劳雷是我见过的最快的球员之一,控制险情并不容易。我们热爱埃德森踢球的方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