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炮轰C罗:加盟尤文算啥挑战? 完全是扯淡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瑞典球星伊布在采访中突然向C罗开炮,认为他为了寻求挑战加盟尤文图斯的言论完全是胡说八道。

C罗称自己转会尤文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去年夏天,C罗离开了皇马加盟尤文图斯,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目前在意大利表现不错,25次出场打进了15球。此前C罗曾表示,自己加盟尤文图斯是一次挑战,他还呼吁老对手梅西也做出类似的选择。

C罗还呼吁老对手梅西也做出改变

当时C罗说:“我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留下足迹,而梅西还一直在西班牙。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种挑战,我喜欢挑战,我也喜欢让球迷开心。我在意大利有了新生活,我很高兴。”

伊布认为C罗去一家处境艰难的俱乐部才叫做挑战

然而伊布却对C罗的言论不屑一顾:“C罗在谈论他的的挑战,他把加盟到一个称霸意甲的球队称作是一项挑战。他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刚刚升级到顶级联赛没几年的俱乐部?并且试着带领这样一个球队争夺冠军?这才是挑战,C罗加盟尤文并不是挑战,这完全是扯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