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大众冰雪趣味比赛于2019年1月12日在平谷区举行。

大众冰雪趣味比赛是本届市冬会最后一场比赛,标志着本届市冬会群众项目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平谷区体育局、北京市平谷区体育总会、北京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等单位具体协办。共有来自本市15个区和燕山地区、市总工会、市残联等18支代表队,共计1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

设置了冰球射门趣味比赛、冰上过桩趣味比赛、雪地足球趣味比赛、雪球夺标趣味比赛、雪地拔河趣味比赛、拉雪舟趣味比赛、雪圈保龄球趣味比赛、雪地龙舟等8个趣味比赛和家庭戏雪、市民滑雪和残疾人专场3个体验项目以及首都体育新闻界冰雪采风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参与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首都体育媒体进一步感受冰雪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顺义区代表队以第1名、海淀区代表队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房山代表队以第3名、延庆区代表队以第4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平谷区代表队以第5名,北京市总工会代表队以第6名、丰台区代表队以第7名、西城区代表队以第8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