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纪轻轻不学好!皇马18岁天才三次怒骂巴萨旧将:XX养的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西甲联赛第19轮,皇马2-1的比分取胜皇家贝蒂斯,在这场比赛里,维尼修斯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但是这位皇马天才却在球场上惹出争议,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小将,维尼修斯居然辱骂贝蒂斯球星巴尔特拉,而且还问候了巴萨旧将的母亲,这样的不端行为,真的不该有。

维尼修斯大骂巴尔特拉

维尼修斯在去年夏天来到了皇马,他被球队上下寄予厚望,弗洛伦蒂诺希望他可以在未来成为球队的旗帜。但是对于维尼修斯来说,想要成功的话,恐怕还得先学如何做人。

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他和前巴萨后卫巴尔特拉发生了冲突,第70分钟,两人甚至在球场上出现顶牛的状况,而维尼修斯的嘴里疑似曝出了脏话。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尔特拉谈到了双方的冲突,“他一直躺在草皮上,我告诉他好几次,应该起来继续比赛,不过他说了不尊重我的话。”

“他说了三次,‘你这个XX养的,他指的是我的母亲。他还是一名年轻的球员,还有很多需要从皇马队友身上学习。’”

其实很过国内球迷很喜欢维尼修斯,还给他起了一个绰号“为你写诗”,然而,如果这位小将如此的没有教养的话,恐怕会失去很多球迷基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