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穿AG队服走红毯获颁最高奖 梦泪离开KPL227天仍迎满堂彩

腾讯体育1月13日上海(文/徐思佳)今晚,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上,AG超玩会的人气选手梦泪和前队友老帅再度同台,并且获得了最高荣誉“王者荣耀星光殿堂奖”。

2018年5月31日,AG超玩会在保级赛中0-4不敌WF.D,宣告降级。2018年7月22日,2018年秋季赛预选赛的最后一轮,AG超玩会0-2不敌TOP.M。从这一天之后,梦泪和AG超玩会便离开了KPL的赛场。

虽然远离赛场,但梦泪仍然是无数粉丝心中的信仰,依然在网络上享有着超高的人气。b站,25万粉丝;抖音,7000万的获赞;企鹅直播间,超过500万的实时在线人数……这些数字提醒着你,梦泪依然是KPL历来的“第一人气王”。

在颁奖盛典前的红毯环节中,其他选手都穿着一身西服和俱乐部队员们走着整齐的队列进场,而唯有梦泪身上穿着AG超玩会的队服。

获颁王者荣耀最高荣誉“王者荣耀星光殿堂奖”时,梦泪开口的自我介绍,第一句就是——“大家好,我是ag超玩会梦泪。”就在此时,他的身边站着的就是他昔日的队友,现RW侠的选手老帅。

“很感谢,我的粉丝能一直鼓励着我。”梦泪的感谢语很简单,现场也并没有AG超玩会的粉丝,但话音刚落现场的粉丝却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就像梦泪的得奖推荐语说的那样,“披荆斩棘,一路逐梦,成为万千玩家心中的信仰。梦泪的存在,成就了王者荣耀的每一次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