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肖尔帽子戏法难救主 万科龙主场3-5不敌芬兰小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外援德鲁-肖尔完成帽子戏法,但球队后防线漏洞百出,最终以3-5不敌赫尔辛基小丑队,无缘连胜。截至目前,万科龙队18胜29负暂列东部第九。

比赛焦点

  1. 肖尔完成帽子戏法难救主,万科龙3-5不敌小丑;
  2. 万科龙以47战18胜29负积43分暂居东部第九,距离第八拖拉机只有2分。

首发阵容

对阵小丑队,教练组继续安排沃尔斯基进行轮休,叶劲光、德鲁-肖尔和默特尔搭档担任一组前锋,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默特尔、右边锋叶劲光、中锋肖尔,两个后卫是亚维宁和拉尤宁,门将卡胡宁。

华裔方面,除了叶劲光,海云、司徒永恩、骆嘉、袁俊杰和本土球员孙泽浩也进入大名单,赵传礼、简国辉获得轮休,建安因伤依旧缺阵。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强势,但得势不得分,小丑队在3分23秒抓住主队的后防线漏洞率先破门得分。丢球的万科龙队不受影响,两分钟过后,维塔塞克送出妙传,71号德鲁-肖尔直接一杆射门球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接下来,两队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10分58秒,赫尔辛基小丑队再次破门,进球的是18号勒皮斯托。一分钟过后,46号拉塔严重犯规被罚下10分钟,万科龙队大举压上,但没能转化为进球,这一节,万科龙队18次射门14次射正,小丑队17次射门10次射正。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龙队开局后防线出现漏洞,开局仅仅1分52秒,小丑队就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落后两球的万科龙队全速反击,但后防线再次给了对手机会,28分15秒的时候,刚才进球的曼尼宁梅开二度,客队以4-1扩大战果。

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耐心寻找机会,但久攻不下,难以攻破对手的球门。32分13秒,默特尔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稳住少防多,没有再丢球。这一节,万科龙队17次射门10次射正,小丑队14次射门9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0-6占先。

第三节比赛,万科龙队不言放弃,48分32秒,德鲁-肖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迫近至2-4。51分02秒,小丑队断球后迅速展开反击,万科龙队回防不及,被对手再进一球。53分29秒,德鲁-肖尔接默特尔和维塔塞克的传球再进一球,虽然完成帽子戏法,但万科龙队为时已晚,最终以3-5不敌小丑队。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