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滑雪陈盆滨晒摄影作品: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近期跨项到越野滑雪运动员陈盆滨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摄影作品,一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

陈盆滨摄影作品

陈盆滨写道:“下午我的摄影作品,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陈盆滨的这条动态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一些网友纷纷为陈盆滨点赞。

陈盆滨

陈盆滨出生于1978年3月9日,是我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和越野滑雪运动员,有“国内极限跑第一人”之称。2014年11月21日,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赛中,陈盆滨以13小时57分4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极限马拉松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成就的极限跑者。

去年11月,40岁的陈盆滨正式转项成为越野滑雪运动员,开始备战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据了解,陈盆滨在成为越野滑雪运动员后,他主攻的项目为越野滑雪50公里,他开始向雪上马拉松发起挑战。目前陈盆滨正在国外训练,为2022北京冬奥会做准备。(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