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CK转会期操作评级出炉!SKT将再度崛起为难以逾越的山?

腾讯体育讯 继国外媒体ESPN发布LPL转会期操作评级之后,LCK转会期操作评级也浮出水面。GRF和SKT两支队伍同处A级,并列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在ESPN的评级中,LCK最高评级为A级,而LPL则是A+级。

新晋队伍DAMWON Gaming和SANDBOX Gaming不包括在排名内。

A级:GRF、SKT

作为去年LCK势头正盛的新晋黑马,Griffin在保持阵容基本完整的情况下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调整,这在LCK整体发生大规模震荡的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从刚刚过去的keSPA杯上也能够看出,新赛季GRF完全具有统治LCK的实力。

在LCK所有转会期重组变动的队伍中,SKT可以说是其中最为成功的一支。围绕Faker打造了一直具备夺冠实力的“银河战舰”,这很有可能导致其在LCK的重新崛起,结合其本身在S赛期间的深厚经验,新的SKT也许会在磨合后展现出无敌的统治力。

B级:Gen、KT

尽管Gen的转会期变动算不上顶级,但是依然算是很成功的操作。经历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止步小组赛的低谷后,Gen“痛定思痛”。首发阵容三人离队,同时引入了LCK顶级打野选手Peanut,但是具体收效如何,还是要看Peanut和Gen之间能够达到怎样的平衡。

在Deft和Mata离队之后,KT也仿佛失去了冲击冠军的实力。尽管BDD的加盟从理论上讲是提升了KT上中野的纸面实力,但是能否弥补下路实力上的“退步”仍未可知。

C级:AFs、HLE、KZ

2018年对于AFs来说并不完美。虽然他们成功进入到了洲际赛、全球总决赛等多项国际赛事,但是他们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尤其是相比于联赛阶段他们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此外,Ucal的加盟也为新赛季的AFs带来了更多可能。

HLE吸收了LCK其他队伍的成员组建了新赛季的阵容,上单SohWan来自JAG、中路Tempt和打野Bono来自BBQ、上单Thal来自SKT,对于这样一支缺少明星选手、阵容变化极大的队伍来说,新赛季的磨合将显得至关重要。

KZ作为去年春季赛的霸主却无缘全球总决赛,这件事情也给队伍和选手带来了巨大的打击。首发五人全部离队,取而代之的明星选手包括Deft、Pawn和TusiN,尽管Deft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离开Mata之后他能够保持此前的压制力,以及Pawn的状态恢复的如何,这些都是影响KZ新赛季成绩的关键。

D级:JAG

JAG在整个休赛期失去了他们最好的选手Teddy,同时还有上路选手Sohwan、打野umti等人,虽然后面几位看起来不是很重要,但Teddy的离开影响是显而易见的,Stitch并非是一个糟糕的选手,他毕竟是去年GRX成功背后的关键,但是在这个位置上,他远不如Teddy强大。可以说,JAG已经失去了赖以获胜的手段。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