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尼休斯因病推迟归国勤王 皇马喉舌:别去了,你走了谁进球?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维尼休斯高烧39度缺席最近两天训练课,今天已退烧。皇马喉舌指出,对于维尼休斯被巴西U20队征召一事,皇马目前采取拖延战术,最高目标是维尼休斯别去巴西国青队了,最低目标是下轮西甲打完塞维利亚他再走。

西媒:维尼休斯推迟前往巴西U20队,打完塞维利亚再说

维尼休斯因39度高烧,缺席了过去2天皇马的训练课。《阿斯报》认为维尼休斯这次生病带来了一个好处,他之前买的飞往巴西的机票作废了,推迟了前往巴西国青队报道的日程。

早在2个月前,巴西足协就已经敲定了U20国家队主要球员们的名单,皇马前锋维尼休斯在列。巴西U20队将于2019年1月至2月参加南美青年锦标赛,算上赛前备战训练,需要球员们为国效力40天。按照原计划,维尼休斯本该于昨天赴国青队报道,但他现在还在西班牙。

皇马接下来的赛程很密集,1月14日西甲VS贝蒂斯,1月17日国王杯VS莱加内斯,1月19日西甲VS塞维利亚。明晨与贝蒂斯一战,维尼休斯虽然不一定出场,但他肯定已被皇马暂时留下了。下周中的国王杯,他也会随皇马参加。皇马正在与巴西足协商议,希望维尼休斯踢完塞维利亚再走。如果维尼休斯去参加巴西U20队赛事,打完塞维利亚之后他将缺席6场西甲,以及2场可能出现的国王杯1/4决赛,前提是皇马晋级8强。

皇马现在锋线很成问题。贝尔在养伤,本泽马在场上活得像个透明人,穿着C罗留下的7号球衣的马里亚诺踢得连17岁的C罗都不如,皇马锋线如今靠着维尼休斯和本赛季西甲只有1球入账的巴斯克斯在撑。皇马喉舌的态度很简单,干脆维尼休斯别去国青队了,只要能在皇马踢出高水平了,将来巴西成年国家队不敢不要你,何苦现在为了个南美青年杯搞得他自己和皇马为难。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