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尔斯赫赛季第八冠 37岁老将获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男子高山滑雪世界杯阿德尔博登站结束首日争夺。男子大回转比赛,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以2分26秒54获得冠军,这是他赛季第八冠,职业生涯第66个冠军,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夫森获得亚军,37岁的法国老将法纳拉获得第三,他也是本赛季高山滑雪世界杯获得奖牌最年长运动员。

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以2分26秒54获得冠军

第一轮比赛,1994年出生的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夫森发挥出色,他滑出了1分12秒39的成绩,获得头名,1989年出生的奥地利老将希尔斯赫也有上佳表现,他滑出了1分12秒51的成绩,以0.12秒之差紧随其后,1991年出生的法国选手平图拉尔特以1分12秒57排名第三,因为使用氧气罐冠军遭取消的德国选手斯特凡-卢茨以1分12秒61获得第四,美国选手福德获得第五。

经过首轮的适应后,希尔斯赫更加适应了赛道,第二轮比赛,他的表现更加出色,奥地利老将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对大回转的技术更加熟悉,他滑出了1分14秒03的成绩,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综合两轮成绩,希尔斯赫以总成绩2分26秒54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第八冠,职业生涯第66个冠军。

赛后,希尔斯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提前来到了这里,准备比赛的各个环节,比赛就是这样,你需要做好各种困难准备,只有最充分,才能发挥出色。第一轮,他感觉有些不太稳,有些细节做得不好,不过第二轮,我发挥得游刃有余了,凭借这一轮的上佳表现,我赢得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希尔斯赫躺着中枪,在美国海狸溪站,他原本获得第二名,输给了德国选手斯特凡-卢茨,但因为后者在比赛期间使用了氧气罐,这虽然不是兴奋剂,但违反了国际雪联的有关规定,结果卢茨的世界杯冠军成绩被取消,希尔斯赫递补夺冠,这样本来的赛季七冠就升级为八冠。

克里斯托夫森第二轮出现了小失误,成绩只有1分14秒86,这一轮排名第四,两轮过后,克里斯托夫森以总成绩2分27秒25获得亚军。1981年出生的法国老将法纳拉滑出了1分14秒75的成绩,虽然首轮只排名第六,但两轮过后,他以2分27秒5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37岁的法纳拉成为本赛季世界杯夺得奖牌最年长的运动员。(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