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狼队前瞻:战苦主剑指3分阿圭罗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战苦主,曼城剑指三分:上轮联赛曼城2-1击败争冠对手利物浦,士气大大提高,在足总杯和联赛杯比赛中,他们分别以7-0和9-0的比分横扫弱旅,两场比赛打进16球,曼城的进攻手们都找回了感觉。此役曼城将迎战苦主狼队,由于利物浦已经在本轮1-0击败布莱顿,要想继续追击对手,瓜帅的球队必须要拿到3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主场1-1与曼城战平,上赛季联赛杯第4轮,狼队一度将曼城逼入点球大战,因此这场比赛对曼城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刚刚在足总杯上2-1淘汰利物浦的狼队士气正盛。

2、曼城2主力或复出:瓜迪奥拉赛前透露,阿圭罗已经在周五恢复训练,孔帕尼的情况也在好转,这两名球员都有机会出战狼队,而布拉沃和门迪则继续高挂免战牌。狼队方面可以有一套完全健康的阵容,迭戈-若塔已经在与利物浦的足总杯上复出并有助攻,阿达马-特劳雷也可供调遣。

3、热苏斯成关键先生?阿圭罗出战成疑,但瓜帅也不用太担心,热苏斯现在状态正佳。最近2场国内杯赛,热苏斯打进5球贡献1次助攻,如果阿圭罗踢不了,热苏斯或将继续被委以重任,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斯特林、埃德森、德尔夫、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等主力将重返首发阵容。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狼队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他们的球员身体素质好,定位球能力很强,反击也很出色。我们当然知道他们的厉害,但是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击败对手并继续前进。”

伤停情况

曼城:布拉沃、门迪、阿圭罗(伤疑)、孔帕尼(伤疑)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19-萨内、33-热苏斯、7-斯特林

狼队(3421):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5-本内特、16-科迪、15-博利

中场:2-多赫蒂、28-穆蒂尼奥、8-内维斯、19-乔尼

前腰:10-海尔德-科斯塔、37-阿达马-特劳雷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