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造红牌+合力进球!卡瓦尼默契连线姆巴佩造就胜局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上一场法联杯,巴黎1-2负于副班长甘冈,让球队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图赫尔的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扫除阴霾的心情。本轮对阵亚眠,球队3-0获胜,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形下,卡瓦尼和姆巴佩两人联合进球摧毁了对手。

亚眠目前虽在保级区边缘,20轮过后只得19分,但由于之前国内受到黄背心运动影响,身后的第戎、摩纳哥、甘冈少赛两轮,也就说亚眠只受赛程得利暂时领先前三者,球队本来攻击力就有限,在防守端的31粒失球也是联赛第2多,图赫尔评估之后决定轮换内马尔,让巴西天王在繁忙的赛程中更好地保持体能。

缺少内马尔,巴黎在进攻端一度打不开局面。在上半场久攻不下,后防差点还出现麻烦。半场完成8次射门都不能得分,对手仅有两脚射门,却差点攻破巴黎城池,上半场最后时刻,迪米特利用巴黎后防失误,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阿雷奥拉神勇化解。

躲过一劫的巴黎在下半场迎来爆发,卡瓦尼和姆巴佩成为了致胜英雄。第56分钟,迪马利亚射门造成对方球员手球,巴黎获得点球,卡瓦尼在12码处骗过门将古特纳一蹴而就,这粒进球也是卡瓦尼在本季联赛的第11球,在射手榜上让身前的竞争对手只剩下同胞姆巴佩和南特前锋萨拉。

令人可喜的是,此前的比赛,一向是姆巴佩和内马尔配合默契,常常完成助攻进球的好戏,一度让卡瓦尼有些萧条,但是本场卡瓦尼却与姆巴佩形成了连线,携手击败了对方。

亚眠后卫阿德农的那张红牌,就是两人共同制造。上半场,阿德农铲翻卡瓦尼染黄,下半场则是其遭遇姆巴佩强行超车,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犯规,对方少了一人,巴黎就更好踢了。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卡瓦尼送出精准斜传塞球,姆巴佩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前后两名球员防守起右脚射门,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这粒进球也让姆巴佩的联赛进球达到了14球,坐稳射手榜头名。

目前巴黎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巴黎也是和尤文一起,成为五大联赛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联赛的强势有很大的好处,可以让图赫尔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众所周知,巴黎的主要目标就是在欧冠上寻求突破,而让球队的关键先生,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这三叉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十分重要,这一点图赫尔做的不错。接下来的密集赛程里,德国人已经表示要继续轮换,目的就是在对阵曼联之前,把球队每个人的状态都调到最佳,才能配得上法国媒体给予的“精密钟表”的称号。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