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踢了一夜养生球 范迪克怒吼:赶紧换人拖延时间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英超联赛重新开锣,领头羊利物浦客场挑战布莱顿。萨拉赫命中点球,帮助利物浦在“养生踢法”下依然拿到3分。

利物浦收获新年首胜

上半赛季如狼似虎的利物浦在进入1月后陡然出现“断崖”下跌。联赛中被首要竞争对手曼城终结不败不说,联赛杯还被狼队淘汰出局。一向1月份“水逆”的克洛普,不得不在一开年便吞下两连败。

然而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尽遣主力的利物浦却没有显露出对3分的极度渴望。尽管他们全场占尽优势,几乎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了自己手中:90分钟战罢,“红军”控球率接近7成,触球数是主队的两倍,传球数则是主队的两倍半。但布莱顿后防扎紧篱笆后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全场7次射门与利物浦的10次并非天壤之距。事实上,若非法比尼奥关键时刻的两次封堵,利物浦能不能带走3分还得两说。

萨拉赫匪夷所思地吐饼

从传球方向上可以看出利物浦此役的平平战意:他们全场传了超过750脚球,但其中有近一半的传球方向是向后。克洛普的弟子们似乎并不急于打破僵局,甚至在萨拉赫赢得点球之前,他们全场都没有太多有威胁的机会。也许最想要赢得胜利的人当属范迪克,荷兰中卫在比赛最后阶段面对布莱顿如潮水般的反扑也罕见地出现情绪起伏,朝着替补席大声呼喊,似乎希望能够尽快做出换人调整来拖一点儿比赛时间。

范迪克着急:赶紧换人啊!!!

好在他们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拿到了2019年度的首胜。22轮之后,他们拿到了57个积分——这一成绩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也可以排在前五名,同期更高的,只有一百多年前的普雷斯顿(58分),半个多世纪前的热刺(59分),05/06赛季的切尔西(61分)以及上赛季的曼城(62分)。这也是克洛普麾下,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第50场零封,其中21场都是在范迪克加盟以后。本赛季至今他们只丢了10球,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只有04/05赛季的切尔西(8球)在同期的防守数据上更为出色。

范迪克与克洛普刚刚领取了上个月的英超最佳球员/教练奖项,但他们本场拒绝了官方“毒奶”,有些“幸运”地取得了对布莱顿的各项赛事7连杀,继续维持着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本赛季利物浦仅剩双线赛事,尽管他们的“养生”踢法让比赛显得有些沉闷,但也不失为克洛普为即将到来的二月欧战赛事所提前做出的准备。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