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车欧洲杯应清和怀明明组合并列第五 同时登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欧洲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继续进行,雪车女子双人座,中国两对组合应清/王亚萌和怀明明/谭颖慧并列获得第五名,同时登上领奖台,德国组合包揽冠亚军。

雪车女子双人座,中国队派出了应清/王亚萌和怀明明/谭颖慧出战,在此之前,应清和怀明明均携不同搭档登上过领奖台。本场比赛,应清和王亚萌并肩作战,两人在第一轮滑出了54秒59的成绩,获得第七,第二轮,应清/王亚萌对赛道更加适应,减少了不必要的失误,结果滑出了54秒35的成绩,名列第五,两轮过后,应清/王亚萌以1分48秒97获得第五。

怀明明和谭颖慧在训练中就曾多次搭档,这次携手征战欧洲杯因斯布鲁克站,两人的配合上并不生疏。首轮比赛中,怀明明/谭颖慧出发5秒87,滑行过程中保持得不错,结果以54秒53完成比赛,排名第六。第二轮,怀明明/谭颖慧发挥得比较稳定,没有大起大落,出发成绩5秒82,完赛成绩54秒41,获得第六,最终以1分48秒97获得第五,这样两对中国组合都登上领奖台。

德国组合显示出强大实力,卡里茨基/利普赫德两轮滑行都排名第一,结果以总成绩1分47秒16夺得冠军,诺尔特/泽利查维斯基以0.35秒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奥斯彭科/洛克斯特以1分48秒57获得第三名。

雪车男子四人座,中国队派出了16人的强大阵容,但遗憾的是,四对组合均没有登上领奖台。名次最好的是邵奕俊组合,他与史昊、吴志涛、刘蔚配合,以52秒的成绩获得第十名,李纯键和孙继宇、王佳琪等搭档,获得第12名,金坚、吴青泽、陈天宏和王思栋配合以52秒13获得第14名,孙楷智、叶杰龙等四位年轻选手以52秒71获得第17名。

德国组合简努奇/赫特尔/埃贝特/罗德以51秒44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获得亚军,另外一对德国组合获得第三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