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里皮首场比赛后发火了 两连胜出线鼓舞士气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文/李旭)3比0战胜菲律宾取得两连胜,中国队提前锁定了本次亚洲杯小组出线权。当时时间上午10点半,中国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冯潇霆坦言,连续胜利之后队内士气非常高。

冯潇霆恢复训练

“两场比赛都赢球了,大伙的心情特别好,尤其是第一场遇到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赢下来,对于自信心有很大帮助。”冯潇霆说,“也因此有了第二场3比0的大胜,提前出线特别开心。“

冯潇霆是中国队的老臣子,却是第一次打亚洲杯。他说:“自己还是挺兴奋的。这种比赛不太敢冒太大的险,以稳为主,昨天的比赛主教练嘱咐我们也是先稳固防守,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去组织中前场的进攻。“

从冯潇霆笑容里,能看到队员情绪不错

在训练开始前,里皮照例对大家讲话,和第一场比赛长达17分钟的复盘相比,今天的讲话明显短了很多。被问及里皮讲话的内容,冯潇霆先是笑了几声。

“主要还是对于大家的肯定,大伙昨天比赛表现得很好。“冯潇霆透露,“第一场复盘的时候里皮发火了。“

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同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冯潇霆表示球队在阵容上会有一定的轮换,“其实这很正常,前两场比赛我们的首发阵容也有变化,主要还是根据队员自身状况以及对手的特点来进行安排。”

“小组出线实现了第一个目标,这两场比赛消耗都比较大,我们会积极恢复准备好接下去的战斗。”冯潇霆表示。据悉,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半天的假,可以在今天下午自由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