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开5000万镑赔偿金挖角波帅 热刺拒不放人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成绩高光,但是带队五连胜的他仅是临时主帅,曼联高层依旧认为目前在热刺执教的波切蒂诺是红魔长期主帅的第一选择,为了得到波帅,曼联甚至愿意支付给热刺5000万英镑(波帅四年的合同3400万英镑,外加1600万英镑作为补偿),但是热刺主席列维却不为所动,坚决不放走阿根廷人。

热刺拒不将波切蒂诺放走

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邀请了球队的名宿索尔斯克亚执教,而他与曼联签订了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在今夏,曼联会邀请一位教练担任球队的长期主帅。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带队五连胜,而且《镜报》称,曼联队内的球员也希望索尔斯克亚可以长期留队执教。

但是曼联高层却依旧认为索帅只是球队的过度教练,目前在热刺执教的波切蒂诺是球队长期主帅的第一选择。波切蒂诺带队热刺在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不错,在球队没有重磅引援反而卖掉球星的情况下,热刺的成绩没有出现丝毫的下滑,同时波切蒂诺善于提拔年轻球员也让曼联高层十分心动。

波切蒂诺与热刺在去年的夏天续约至2023年,而为了说服热刺在今夏放人,曼联甚至愿意直接支付波帅与热刺剩余四年合同中的3400万英镑工资作为对热刺的补偿,同时还会另外拿出1600万英镑补偿给热刺。但是面对着曼联高达5000万英镑的补偿金,热刺主席列维却不为所动,他认为波切蒂诺是球队建队基石。

另外,波切蒂诺本人也不想离开热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波帅这样说道:“我希望能在这里待上20年,然后才会决定是不是离开,或者就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在这里非常努力,我希望能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

除了波切蒂诺外,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是曼联的选择,但是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称,阿莱格里会在三月份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尤文图斯为了留下囧叔将会为其开出一份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而此前阿莱格里的薪水为700万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