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拉比奥还有登场机会 丢掉法联杯不是末日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1-2负于甘冈,让巴黎国内杯赛49场不败的傲人纪录戛然而止,图赫尔也首尝丢冠滋味,但是德国人在接受采访时拒绝批评球队,认为在如此漫长的赛季,球队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100%的投入和对待,此外,对于球队封杀的拉比奥,图赫尔表示会重新对法国人开启大门。

在对阵亚眠的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总结上一场对甘冈的失败时说:“结果(1-2)不一定合乎逻辑,这是小概率事件。如果我们看一下统计数据,我们绝不会失败,但在足球中有时就会发生,这就是我们爱他的原因。在1-0的时候,我们没有进第二个球,我们失去了强度和速度。”

图赫尔拒绝批评弟子。“我真的理解球员。一个赛季要打60多场比赛,让他们保持100%的精力投入是不可能的。如果我们1-0赢了,人们会说我们只赢了1-0,我们还可以进更多的球,也没有人会说你太棒了。不过我会和球员们谈谈,这能帮助我们进步。但在对亚眠之前,我不会在更衣室给他们来一次咆哮和演讲。

近来,拉比奥成为球队的焦点,《巴黎人报》以及多家媒体指出,法国人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个人协议,今年夏天将加盟。不过有媒体指出,巴黎仍在兜售拉比奥,他们想让拉比奥在这个冬季就离开,最为关键的一点,俱乐部已经对拉比奥进行了无限期的封杀,即法国人将不会为巴黎出战。

对于对拉比奥的封杀,图赫尔表示并没有对拉比奥彻底打入冷宫。“拉比奥的事情取决于很多方面,我对他都持开放态度,我和阿德里安的关系很好,他一直接受非常专业的训练,这不是问题,这只是俱乐部和他之间的问题,过程有点复杂,需要等待。”

因为接下来巴黎赛程密集,对于今晚与亚眠的比赛,图赫尔可能会做出一定的轮换,内马尔和姆巴佩可能不会同时首发。重要的是,由于拉比奥的转会事件,以及拉斯-迪亚拉正在考虑挂靴事宜,图赫尔对于球队引援提出了强力的需求,“我们并不需要输掉比赛才知道我们需要引进球员的必要性,没有能控球的中场球员,就不可能在接下里的时间里赢取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巴黎已经先后送走了马图伊迪、洛塞尔索(租借)、莫塔(挂靴)、帕斯托雷,加之拉比奥5名顶级中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