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歌手》舞台首位00后震撼全场 这位小鲜肉竟是梅娃绯闻男友

腾讯体育讯 1月11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歌手》火热播出,来自保加利亚的00后小鲜肉克里斯托夫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上,他的一曲《Beautiful Mess》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天使的面孔、宛如天籁的歌声,令无数迷妹为之疯狂。他就是花滑世界冠军梅德韦杰娃的绯闻男友小K,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偶像派歌手。在七位实力派歌手中荣获本场第四名,开了个好头。

克里斯托夫在《歌手》精彩演绎

谁是小K

克里斯托夫2000年出生于莫斯科,父亲是俄罗斯人,母亲是哈萨克斯坦人,他拥有保加利亚和俄罗斯双国籍。他曾经是俄罗斯之声第一季的选手,也曾经获得保加利亚《英国偶像》第四季的亚军。

2017年克里斯托夫代表保加利亚参加了欧洲歌唱大赛,是参加这项比赛首位00后选手。这次比赛他用一首自己原创的《Beautiful Mess》打动了评委,最终收获亚军,这是保加利亚在该项比赛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2017年他在中国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总决赛进行表演,

克里斯托夫是湖南卫视的《歌手》创办以来,参加比赛的首位00后歌手,与比自己年龄大一倍以上的老歌手们同台演唱,足以看出他实力非凡。今天他的出场,点燃了全场,优美的歌声令人沉醉。在他演唱完毕后,台下无数迷妹疯狂地尖叫,看得出,这位小鲜肉打动了观众,最终他获得本场比赛第四名。

克里斯托夫与梅娃合影

与梅娃传出绯闻

2018年春天,两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刚刚在平昌冬奥会获得银牌的梅德韦杰娃与克里斯托夫在一次广告拍摄中相识,两人迅速擦出火花,随即交换了电话号码,开始了交往,并进行了多次“约会”。

两人曾合体观看莫斯科的一次摇滚音乐会,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几乎不能把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十指紧扣,满眼笑意。只有真情流露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状态。”

绯闻传开后,梅德韦杰娃多次否认,称与克里斯托夫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她非常珍惜这段友谊,两人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本赛季梅德韦杰娃的表演滑曲目就选取了科斯托夫的成名曲《Beautiful Mess》。

亲密互动

就在几天前播出的梅娃的广告中,梅娃表演了这套节目,在克里斯托夫优美的歌声中,她在冰场上展示了自己精彩绝纶的冰上技艺,舞蹈、跳跃、旋转,每一个动作都与小K的歌声完美地契合,有一种琴瑟合一的感觉。

梅娃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认识科斯托夫后,觉得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参加欧歌赛的心路历程与自己参加奥运会时很像,两人最后也都获得亚军,所以在表演滑选曲的时候就想到了科斯托夫的歌。

近期两人频繁互动,常一起参加节目,梅娃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放出了教克里斯托夫滑冰的视频,让人不得不相信他们的确是一对CP。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