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绯闻外援成韩国关键先生 攻守兼备!头球一击致命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韩国以1-0力克吉尔吉斯斯坦,太极虎豪取2连胜,携手国足共同出线挺进16强。盛传有望加盟国安的绯闻外援金玟哉,头槌破门攻入制胜球。这也充分证明了,金玟哉不但具有着突出的防守,当球队获得定位球时进攻也颇具威胁。

金玟哉

带刀侍卫献制胜球!他助太极虎提前出线

韩国在面对着吉尔吉斯斯坦时,必须要取得3分才能提前赢得出线权。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也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战役。

也许出线压力太大,也许有些过于急于求成,韩国队在场上的攻势,一度陷入到雷声大雨点小的局面之中。太极虎虽然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却破门乏术。在这个关头,金玟哉站了出来,帮助韩国队拿到关键的胜利。

金玟哉头球破门

第41分钟时,黄仁范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埋伏在前点的金玟哉,以一记强有力的头槌攻门,狠狠的将皮球砸入对手的球门远角!正是金玟哉的这记头槌制胜球,助太极虎拿到了宝贵的3分,奠定提前出线的局势。

里程碑!22岁小将攻入国家队处子球

金玟哉在2017年时入选韩国队,迄今为止,他也已经为太极虎征战14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面对吉尔吉斯斯坦的较量,也是金玟哉攻入的国家队首粒入球。金玟哉在国家队攻入的处子球,便是在亚洲杯上的制胜球,帮助太极虎锁定出线局势。

金玟哉在K联赛班霸全北现代队时,具备着一定的破门能力。他在2017和2018赛季里,总共为全北征战60场比赛,攻入3粒入球。作为一名中后卫,金玟哉这样的进球效率也说得过去。

C组末轮里,将迎来引人注目的中韩大战。届时,国足在定位球防守时,也需要小心这位太极虎的新星,注意盯防,不要让对手有着可乘之机。

国安亚外空缺!御林军能引进他改善防线吗

由于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因此直接获得2019亚冠正赛的资格。引援问题,也已经迫在眉睫。上赛季时,因为国安没有亚冠的任务,故而亚洲外援也处于空缺之中。但在亚冠赛场上,倘若国安没有亚外将非常吃亏,因此引进亚外的工作也势在必行。

金玟哉之前盛传去处最火的,便是权健和国安这两支俱乐部。但以权健目前自身难保的态势来看,不但球队难有能力引援,相信金玟哉也不愿在这个时候去沾染这家处于麻烦之中的俱乐部。如此一来,金玟哉去处的最大可能性,便是国安队了。

国安之所以在联赛里高开低走,也同赛季末防线的崩盘存在着很大的关系,以目前的防线征战2019亚冠,无疑难以让人放心。金玟哉若顺利加盟国安,那么也将填补御林军存在的短板,将加强球队在多线作战的竞争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