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官宣国米攻击手加盟 0租借费只需承担工资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巴甲劲旅弗拉门戈俱乐部官方宣布,国米球员巴博萨租借加盟。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弗拉门戈不需要支付国米租借费,只需要承担巴博萨的工资。

巴博萨加盟弗拉门戈

2016年夏天,巴博萨以295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甲桑托斯俱乐部转会国米,不过他在意甲始终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身价,只为国米替补出场9次打进1球。2017年夏天,巴博萨又租借到葡超豪门本菲卡,他同样出场机会寥寥,只出场5次打进1球。

2018年1月,巴博萨被国米租借回桑托斯后则重现雄风,巴甲联赛出场35次,打进18球,拿到了联赛金靴。去年12月,巴博萨和桑托斯租借合同结束,桑托斯没有财力将其买断,而在如今的国米,巴博萨并没有位置,最终他租借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租借合同到今年年底。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弗拉门戈无需给国米租借费,只需要承担巴博萨的工资即可。此外,国米还获得了一名弗拉门戈新星的优先签约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