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向中国法院请求帮助 调查李勇鸿当年收购案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安莎社消息,AC米兰俱乐部已经向中国法院发送了调查委托书,希望中国法院能够帮助调查前米兰老板李勇鸿当年收购俱乐部一事。

米兰向中国法院求助调查李勇鸿

2017年,以李勇鸿为代表的中资成功收购米兰,之后李勇鸿一共投入高达9.11亿欧元,其中7.4亿欧元用来收购俱乐部股份,9000万欧元勇于填补俱乐部2016-17赛季的财政赤字,无偿提供1000万欧元资金,另外投入7100万欧元为米兰增资。

仅在2017年夏窗,米兰用于引援的费用就达到了2.28亿欧元,出售球员得到5850万欧元,净投入1.695亿欧元。不过高投入并没有让米兰带来成绩上的回报,而李勇鸿不得不利用“借新还旧”的方式度过财政难关。但在去年7月,由于无力偿还埃利奥特基金出借的3200万欧元,李勇鸿正式离开米兰。

如今米兰还在被欧足联调查违反财政公平法案一事,米兰和欧足联方面进行了会面,他们希望欧足联能够对米兰网开一面,新老板认为米兰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完成俱乐部的重组。而之前,欧足联要求米兰在2021年之前达到财政公平法案要求,否则将会对俱乐部进行欧战禁令。

米兰俱乐部代表在和欧足联官员会面前,已经要求中国方面调查李勇鸿当年的收购案。据悉米兰已经发送了调查委托书,希望能够得到中国法院的帮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