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公布国足名单权健已改名 从天津权健变成天津FC

腾讯体育1月11阿布扎比 (文/赵宇)在亚足联今日公布的中国队名单中,天津权健队球员的俱乐部称呼全部改成了“tianjin FC”。上一场比赛时,亚足联名单中公布的还是天津权健,这一场就悄悄发生了改变。

亚足联名单,权健已经变为“天津FC”

上一场比赛时,国足首发名单中并没有天津权健球员,但在替补名单中,权健球员的俱乐部来源依然是“tianjin quanjian”,而且上一场比赛张鹭名字后面还没有俱乐部来源,可能跟之前中国队调整名单有关系。

不过就在这场比赛中,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首发,他的俱乐部来源换成了“tianjin FC”。看来亚足联这首发名单也与时俱进了,知道权健俱乐部更改了名字,所以直接在首发名单的俱乐部名称中也做了更改。

除了赵旭日之外,权健队其他球员的俱乐部名称也都换成了“tianjin FC”。值得一提的是,权健队目前正在阿布扎比集训,球队跟国足大本营选择了同样的城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