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经纪人:莱万没去皇马因世界杯踢太差 妻子不愿去英法

莱万是德甲豪门拜仁的绝对主力中锋,来到拜仁后一直有高光的发挥,但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莱万却频繁与离队联系在一起,巴黎以及英超球队都与莱万有过联系,而西甲的皇马也是莱万的目标之一,但是最终莱万并没有离开拜仁。而在近日莱万的前经纪人人库恰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莱万曾想转会皇马一事,他表示由于莱万的妻子不想丈夫到英超或者巴黎踢球,因此西甲的皇马也是莱万唯一的选择,但是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交易没有变成现实。

莱万的经纪人本来是前波兰国脚库恰尔斯基,两人在一起合作多年,但是在2018年的2月份,媒体曝出了莱万解雇了库恰尔斯基的消息。媒体给出的理由是,莱万认为库恰尔斯基擅自接触皇马,而目前莱万的经纪人是曾经参与过内马尔转投巴黎的扎哈维。

近日莱万的这位前经纪人库恰尔斯基谈起了一些往事,他表示莱万本有很多离开拜仁的机会,但是莱万的妻子并不想住在法国与英国,因此莱万拒绝到这两个国家踢球,皇马成为了莱万唯一可能加盟的球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莱万没有离开拜仁。

“莱万本可以离开拜仁的,但我不希望我的客户冒险。莱万有很多俱乐部可以选择,巴黎就对莱万非常感兴趣,但是莱万的妻子安娜并不希望住在法国,其他的一些豪门也找过莱万,但是安娜也不想住在英格兰。因此对于当时的莱万来说,唯一可能加盟的地方就是西甲的皇马。”

虽然莱万希望加盟皇马 ,而战舰也一度希望引进波兰人,但是拜仁俱乐部的态度强硬,因此这一交易并没有成功。同时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莱万有些低迷的发挥以及皇马的年轻化策略也是原因之一。

从目前媒体的预测看,莱万目前已经失去了加盟皇马的最佳机会,而由于妻子不想到英国与法国踢球,而意甲球队也不对莱万感兴趣,因此莱万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继续留在拜仁到2021年的夏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