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菲大战一触即发!痴心中国球迷苦守大堂成功合影里皮

腾讯体育1月11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1月11日,中国队即将在阿布扎比穆罕默德球场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这场在阿联酋首都举行的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前往助威。

球迷合影里皮

11日上午,在中国队下榻酒店的大堂,就出现了痴心中国球迷的身影。来自昆明的余先生身着一袭橙红色中国队球衣,他告诉笔者,自己是昨天深夜从国内飞抵迪拜的,连夜搭车赶到阿布扎比的。

余先生是一名中国队忠实的粉丝,曾经亲赴长沙和韩国的客场,为中国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对阵韩国队的两场主客场比赛助阵。而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也曾亲赴圣彼得堡,见证了年轻的比利时军团与三狮军团英格兰的第三名争夺战。

一早过来守候中国队,余先生收获不小。上午大约10时许,中国队主帅里皮用餐完毕,从餐厅门口现身,被余先生候了个正着。当余先生请求跟里皮合影时,意大利老帅很nice地答应了,“他人很好,对中国球迷一直很不错的。”余先生说。

余先生也守到了中国队队员肖智。从餐厅出来的时候,肖智身边有一名中国队工作人员随身陪同着,“看上去要去治疗室作治疗。”而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也亲口印证了,肖智“目前还不能参加”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

首战吉尔吉斯3分在手,中国队目前小组出线形势乐观。遗憾的是因为假期有限,“从单位请假出来”的余先生预定于18日,也就是中国队打完小组赛的两天之后回国。

虽然错过了中国队在艾因的首仗,但余先生对于接下来现场助阵对阵菲律宾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很是期待。今天下午,他将与同行的其他中国球迷在穆罕默德体育场门前汇合,然后为中国队现场呐喊助威。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