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我的目标从来都是首发 会为皇马竭尽全力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皇马门将纳瓦斯收获了西班牙政府颁发的大奖。在西班牙年度国家体育奖颁奖典礼上,纳瓦斯荣膺“伊比利亚-美洲社区奖”。在得奖之后,纳瓦斯接受了埃菲社专访。哥斯达黎加人明确指出,他的目标就是首发,他从来没有放弃过竞争。

纳瓦斯

在洛佩特吉时代,皇马实行门将轮换制。库尔图瓦踢联赛,纳瓦斯踢国王杯和欧冠。但在索拉里上任后,库尔图瓦被扶正,纳瓦斯只能踢国王杯。就此沦为替补门将?纳瓦斯说不:“如果有一天我觉得自己配不上首发了,那我就会回家,干点其他事情。我的目标就是首发,不过最终决定取决于教练。我要继续努力,继续证明自己。我最近出场时间不足,但我一直认为自己表现很好。在库尔图瓦受伤之后,我已经做好了100%的准备,我们需要更加团结。我也会继续等待下去,我不知道以后会如何,因为只有教练才能决定让谁首发。”

西媒盛传纳瓦斯会在今夏离开皇马,哥斯达黎加人给出他的态度:“我觉得自己会在皇马效力很多年,但谁都不清楚未来。这就是生活,我希望过好当下。我现在每一刻都关注着皇马,我希望为皇马竭尽全力。”

皇马本赛季战绩不佳,这直接导致伯纳乌上座率创下了10年来新低。“我们状态其实不错,我们信任这支球队,但成绩不理想。我们团结作战的斗志从未减弱,联赛还有很长,我们有能力一路向前。”纳瓦斯继续说道,“球迷都希望看到获胜,看到精彩的比赛。但很遗憾,有时候我们表现得不如人意。我希望更多球迷能来伯纳乌,因为我们想要为这身球衣带来荣耀,想要和球迷一起在赛季末捧杯。”

在皇马坐板凳,是否会影响纳瓦斯的国家队地位?哥斯达黎加人最后谈及此事:“为国出战让我骄傲,如果国家队今天召唤我,我肯定会回归。教练们会做出决定,我现在在皇马出场时间不多,但球场表现从未下滑。”(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