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高准翼去年已谈妥 朴志水将赴恒大体检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近日,河北队潜力内援高准翼即将加盟恒大一事越来越来接近成行,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高准翼转会2018年下半赛季就已经敲定。

据知情人透露,在去年下半赛季,广州恒大就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以及高准翼本人进行了转会的商谈,并且敲定了这笔交易。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之所以恒大迟迟没有官宣,有可能是由于这笔交易超出了足协新政的规定,这让恒大方面非常谨慎。

高准翼加盟恒大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高准翼目前正跟随国家集训队进行在西班牙集训,集训队要到2月2日才回国,届时恒大队也将结束在西亚的拉练。《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集训队新赛季仍存在参加联赛的可能性,高准翼能否到恒大报道,还是一个未知数。

韩国媒体日前报道,恒大队已经与韩国K联赛球队庆南FC的朴志水达成协议。朴志水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右后卫,是一位多面手,也是新晋的韩国国脚,用他替代金英权,符合恒大队“年轻化”的要求。

朴志水将来华体检

《东方体育日报》透露,朴志水近期将飞赴广州,在体检合格后会正式加盟恒大,跟随球队赴西亚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