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皇马卖C罗是足坛最糟糕决定 魔笛应在他之前走人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去年的夏天,皇马王牌C罗出人意料的离开了皇马转投意甲的尤文图斯,这笔交易也是去年夏窗最重磅的交易。当时对于皇马卖掉C罗的举动,媒体与球迷众说纷纭,但是在半个赛季过后,皇马悲惨的处境与下滑明显的成绩却证明了这一交易是错误的。权威足球媒体《goal》更是在近日发文称,皇马卖掉C罗的交易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糟糕的卖人交易,皇马重建是必然的,但是C罗不应该是第一个走人球员,莫德里奇以及拉莫斯应该早于他离队,而C罗绝对应该是最后离开皇马的老将。

过快把C罗卖掉被认为最糟糕的决定

尤文图斯目前正在享用引进五夺金球的C罗的众多好处,目前尤文在意甲联赛半程过后以17胜2平的成绩高居榜首,同时在欧冠小组第一出线,球队的股票价格大涨、球衣销量猛增,而且INS粉丝数半年就出现了一倍的提升(C罗加盟前1000万粉丝,目前不到半年,达到2000万粉丝)。同时,C罗的加盟也使得尤文图斯商业价值猛涨,尤文图斯目前正在酝酿与球衣赞助商签订新的合同,而赞助金额也会出现巨大的提升。

而与此同时,失去C罗的皇马在本赛季却陷入危机,球队因为成绩不佳解雇了洛佩特吉,同时索拉里这位继任者也没有带队走出困境。目前皇马在西甲位居五位,同时落后巴萨10个积分。在半个赛季过后,数据显示皇马进攻火力下滑尤为明显,而C罗则继续延续着高光的个人进球能力,目前在意甲打入14个进球,成为了意甲半程射手王。《goal》称,事实表明,在失去了齐达内之后,皇马再次放走C罗是灾难性的错误,皇马卖掉C罗是足球历史上最糟糕的卖人交易。

贝尔本泽马难扛大旗

C罗走后,皇马并没有在锋线引进重磅球员,内马尔以及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C罗,但是皇马难以签下这两人中的一人。为了补上C罗走后的空缺,皇马买回了昔日的旧将马里亚诺,马里亚诺回归后也穿上了C罗留下的七号球衣。新赛季开战之初,皇马的选择看似是正确的,战舰攻击力没有下滑,洛佩特吉带队的皇马连战连捷,获得了不俗的开局,球队的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好。

目前皇马很难找到C罗的替代者

在这支缺少C罗的皇马阵中,中锋本泽马的进球数比以往的几个赛季提升明显,而贝尔在赛季之初也有高光发挥,似乎也终于走出了C罗的阴影,成为球队的新一哥。但是在本泽马竞技状态迅速走低以及贝尔遭遇伤病后,皇马成绩迅速下滑,而洛佩特吉这位主帅也成为背锅侠,最终遭到解雇。

进球数猛减

C罗在皇马效力时进球不少,但是却经常被西班牙媒体讽刺为“虐菜小王子”,他们抱怨C罗只会在一些对战弱旅的时候刷进球数据,而在一些大赛中C罗的得分效率不高。但是《goal》指出,对战强队还是弱队进球是一回事,而在对战弱旅时无法完成进球数另外一回事。在本赛季的西甲与欧冠中,皇马就展现出进攻能力下滑,进球数少的情况。

皇马现在对强敌还是弱旅都很难取得进球

在西甲联赛前18轮轮过后,皇马仅打入26个进球,而排名第一的巴萨打入50个进球,皇马进球数几乎仅是对方的一半。目前皇马在西甲位居第五,处于欧冠资格区外,一旦他们没有改善,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也并非危言耸听。

C罗应该是最晚离队之人

皇马在最近几个赛季成绩高光,但是球队的核心球员的平均年龄较大,没有人会否认皇马应该需要大修,这也是为什么在最近几个赛季皇马致力引进年轻小妖的原因,比如说维尼修斯、迪亚兹等年轻新援的加盟。皇马的老将迟早要被清洗,这是可以理解的,拉莫斯、莫德里奇以及C罗等球员被清洗非常正常,但是这需要有一定的顺序,无论如何C罗不应该是第一个被清洗的,而肯定应该是最后一个被清洗的。

就算是被清洗,C罗也应该是最晚离队之人

从过去的几个赛季看,在失去拉莫斯或者莫德里奇的情况下,皇马依旧可以获得好成绩,但是失去C罗会使得皇马处境变得艰难,目前的皇马离不开C罗这位自己可以进球同时也可以帮助队友进球的进攻端领袖。在C罗存在的时候,在无法打开局面时,皇马球员只需把球传给C罗即可,他有能力自己决定比赛的胜负。

老佛爷犯错

C罗的离队是自己的决定,但是在他走人的背后是对皇马主席老佛爷的不满。遭到偷税官司时,老佛爷没有保护C罗,在索要高工资时,老佛爷予以了拒绝,C罗的薪水甚至不如内马尔工资的一半,而这也使得C罗感到委屈。

而老佛爷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错误的估计了失去C罗带来的影响。他没有料到33岁的C罗依旧进球如麻,没有料到贝尔难以扛起一哥大旗,同时也错误的估计了皇马的真实实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